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对部分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市委办、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青龙乡、港口镇等乡镇街道进行实地察看。对两乡镇主要出入口、主干道、文化站等重点检查点位进行督查,并对沿街立面整治、集镇规范停车、宣传标牌设置、环境卫生改善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

  王普强调,督导中查出的问题,要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相关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办事效率,每次整改要看到进步,不能原地踏步。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照测评内容和要求,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和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持续强化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宣传,大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氛围。


又讯:

  9月8日,市委书记王普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察看了东风路与青龙路交叉口、宁国大市场、南门桥农贸市场、城中小区、城东社区及汪溪街道等地,针对环境卫生状况、车辆有序停放、公益广告宣传、路面修复施工、新时代文化实践站等方面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场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并沿途察看了市容市貌、主次干道和交通路口交通秩序等创建情况。
  督导中,王普对近段时间我市各部门、乡镇和相关单位在创城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多年来的共同期盼,关乎民生福祉,关乎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吃透测评标准,摸清责任项目,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创建执行的效率,针对来自不同渠道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整改落实。要大力改善公共秩序,有效解决集贸市场(农贸市场)、停车秩序、环卫保洁、基础设施等问题。要着力增强氛围营造,加强“讲文明树新风”“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公益广告宣传。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文明交通、文明引导、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高标准高品质的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管理造福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