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全面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

发布时间:2020-09-08 07:18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提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抓培训,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积极营造勤学习、遵法纪、守规则、强能力的工作氛围,从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市场运行规范和业务知识等方面,定期组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开展全方位培训,不断提高代理机构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代理机构职业操守,规范代理行为,努力建设“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口碑好”的代理机构队伍,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阳光透明、优质高效的服务。
  抓标准,着力提升服务规范。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标准的贯彻实施,严格按照《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细则》要求,着力规范代理机构服务行为,对进场的人员实行统一管理,严格执行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对平台提供的服务进行全面规范,确保将代理机构标前、标中、标后各环节业务服务标准落到实处,着力提升代理机构标准化服务水平,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抓考核,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新出台《宁国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细则》,从规范管理、经营业绩、代理质量、平台服务四个方面,细化量化代理机构评价标准,对代理机构实行月度考核、月度通报,考核结果作为各业主单位择优选取代理机构的重要依据。通过规范代理机构的考核评价,不断推进代理机构加强内部管理、规范代理行为。
  抓诚信,着力提升服务实效。建立代理机构信用评价机制,以日常考核与年度考核为基础,着重于专业水平、业务能力和信誉情况,对代理机构的综合素质、从业行为、社会信誉等进行综合评价,引导代理机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