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08: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轻工小区、金宁巷、西立桥巷、老林业局和香山宾馆间巷子、东津农贸市场、河沥溪街道蔬菜社区等地,现场察看小区环境治理、公用设施、小区路面、停车秩序等方面的脏乱差情况和短板,与相关负责人、居民、店铺经营者深入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
  王普在督导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以严实的标准精准发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狠抓整改。要突出加强规范化管理,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公用设施维护、停车难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努力营造生态、洁净、美丽的城市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突出强化精心精细精致工作标准,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标准抓好背街小巷整治、便民市场规范提升、园林绿化提升等工作。要突出统筹考虑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着力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引导经营店面依法经营、有序经营、规范经营。要持续提升市民素质,引导群众文明出行、文明就餐、形成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以高标准高品质的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建设管理造福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