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副市长王方,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魏先龙以及市教体局、各乡镇街道、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中职招生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中职招生工作;宣读了2019年我市中职招生工作表彰文件;现场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介绍了学校管理情况及2020年有关中职招生政策。
  王方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中职招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中职招生工作。统筹中职和普高招生工作的管理,统筹规范公、民办学校招生行为,统筹宁国区域内外招生底线。加强招生宣传,转变自身观念,锁定目标人群,加强沟通指导,强化宣传。严明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和办学行为,不得触犯红线,切实维护教育公平。三要提升内涵,增强中职学校吸引力和竞争力。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高整体师资力量,注重技能培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