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5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马亮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中,何田先后到河沥溪备用饮用水水源地、原农药化工总厂、德特威勒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环保督察反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何田指出,我市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何田强调,我市相关部门要紧盯上级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清单,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把好山好水保护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