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调度境外来宁人员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就我市境外人员来宁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晏国成出席调度会。

  会上,市卫健委等单位汇报了我市境外来宁人员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金宁,邱型军,王方就境外来宁人员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切实做好全市境外人员来宁防控工作,王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随着我市复工复产,商贸流通逐步恢复和国外疫情的暴发流行,当前全市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宁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二要加强领导,指挥部要加强研究,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三要全面掌控,切实做好外籍人员及境外返回人员的摸排登记工作,及时反馈,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对下要继续加大摸排,做到无死角、无盲点、全覆盖。对上要主动做好对接,及时掌握境外人员来宁信息,争取时间,争取主动。四要加强基础,要加强政策宣传,乡镇(街道),村、社区要沉下去,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各用人单位、派出所、旅馆、交通卡点、火车站、汽车站等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管理,补缺补差。五要落地管控,要落实责任,全面掌握境外来宁人员健康状况、路线行程等信息,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住底线。六要加强调度,要精准掌握信息,关口靠前,根据实际情况,分类管理,做到每天调度,每天分析,补齐短板。七要加强纪律,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要加强督查,严格外事纪律,同时,要切实做好各隔离点的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