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07 08: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副市长王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市妇联、市卫健委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方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西区、河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民医院等地。每到一处,她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防疫一线的工作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王方表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并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
  王方指出,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同时,她还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关心爱护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家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