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导检查市重点项目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08: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5日,市委书记王普督导检查市重点项目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王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观澜路保障房、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东津河公园等工地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
  王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责任,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从严从细抓好各个环节的防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开复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要对已复工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开工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王普还前往了市民之家,详细询问了办公区域消毒防疫措施的落实、群众现场办事和预约办理等情况。王普指出,市民之家要细化防疫措施,加强大厅消毒防疫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要针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办事需求,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方式,有效开展政务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