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致来宁投资兴业企业家朋友们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7 08:27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生产和工作节奏,而此时此刻我们格外惦念每一位正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付出巨大努力的企业家朋友!面对全国疫情严峻形势,市委、政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筑起了一道道共同防疫的钢铁长城。感谢你们用爱和勇气直面困难,用信心和责任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守护祖国山河的无恙!

当前时刻,您的心一定正在被疫情态势而牵动,为企业员工安全揪心,为企业发展忧心,但请您放心,在这场共同“战疫”中,我们将成为您最亲密的战友、最坚实的后盾,与您携手共进,“同甘苦共患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宁国优环境惠企业的力度不会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以最坚决的姿态、最有力的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紧急出台了帮扶企业的系列“暖企”政策,包括加大信贷扶持、降低运营成本、延期缴纳税款、提供稳岗扶持、支持研发投入等等。即使疫情减退,我们助力企业发展的热情不减,“疫后”我们将继续倾情倾智倾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渡难关。

宁国抓招商促发展的决心不会变!虽然因为疫情,我们推迟了一些原定的拜访和洽谈活动,但是暂时的困难没有浇灭我们合作的热情。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始终是我们作为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以奋进的姿态、扎实的工作,始终如一抓招商、促发展,坚定不移抓项目增后劲,一直会与你们风雨同行、携手共赢。

宁国推项目促落地的工作不会断!非常时期,面对面不是“奢侈”,网络可以让我们随时来一场想见就见的“约会”。只要您有需要,线上一声呼叫、一段视频,我们都会为您提供线下专属的“定制服务”;只要您有需要,我们随时组建工作专班,专人专责、急事急办,疫情不会是我们之间诚挚合作的时间与空间障碍。

见或不见,初心不变。凛冽的寒冬阻止不了鲜花的怒放,疫情的肆虐阻碍不了你我的沟通与交流。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宁国正以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胸襟,诚邀天下商,共筑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