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乡镇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梅林、宁墩和中溪等乡镇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何田先后来到沙埠粮油加工厂、通润公司、永泰实业、亚晨公司、亚新科公司、恒达公司和红桥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了员工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何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随着工业企业复产、建筑工地复工、商贸行业复市,人员流动将会迅速增加,疫情防控难度将随之加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放松,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和意识,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防疫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各企业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继续精心组织,把防控措施做深做细,进一步做好企业人员流动的管控工作,增强在岗职工防护意识,加强企业内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内不发生疫情,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关单位、各乡镇要全面落实好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切实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的影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运输不便、原材料短缺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