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暗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8 09: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随机暗访检查了我市城区部分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晏国成一同参加。
  暗访中,王普检查了各小区进出车辆、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市直机关选派人员参与小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全面加强小区管控,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发动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抓住小区防控这个关键环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王普指出,小区人口多、居住集中,人员复杂,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设置小区检查点是为了更好地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搞形式主义,也不能形同虚设,一定要认真做好车辆人员排查和登记,掌握各类人员的日常动态,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广大居民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选派人员要按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积极配合街道、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好定期消毒、严控出入等防疫要求,做好动态监测跟进,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