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6 16:50 信息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需要,目前宁国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切实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根据省市要求,现决定取消宁国市婚姻登记处2020年2月2日(周日)结婚登记的办理,对已预约成功的新人,婚姻登记处将逐一电话通知,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如确有需要在工作日内登记领证的新人,可预先与婚姻登记处沟通,尽量避免人员密集扎堆办证。同时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的新人要求服从防疫管控要求,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尊重他人健康,遵守公共秩序。
  宁国市民政局同时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婚姻家庭的幸福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感情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千年不遇的纪念日。
  祝新人们百年好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宁国市婚姻登记处地址:宁国市人民路1号健康大楼8楼,电话:0563-4011770。

宁国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