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关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23 22:17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王普同志、市长何田同志多次听取防控工作情况,并于元月22日召开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宣城市防控会议精神,部署防控工作。目前,我市已成立以市长何田同志为总指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指挥协调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启动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
  市卫生健康委按照国家、省、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和专家组,制定了应急预案,严密监测疫情,全力以赴科学全面做好防控及救治各项准备。
  截至1月23日22:00,我市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及疑似病例报告。如有相关信息,省、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发布。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又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希望广大群众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增强体质和免疫力。我市居民如果近2周内有武汉旅游、居住史的,并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宁国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