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我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长金国清以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介绍了2018-2019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事迹;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陈柏平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全市见义勇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珍爱英雄、善待英雄,切实做到“三个决不能”。即决不能让见义勇为精神“价值贬损”,决不能让见义勇为人员成为“无名英雄”,决不能让见义勇为英雄“流血又流泪”。二要强化宣传、树立风尚。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事迹和社会各界的善举义举。要把见义勇为作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来宣传弘扬。三要全民参与、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主导作用,社会组织的协同作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四要建好阵地、夯实基础。协会要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的使命,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