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2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王普等市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2月12日,市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邱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王普、吴忠梅、邱型军在认真听取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分别谈了个人认识和体会,同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普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办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作为座右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好主意、当好参谋、做好服务。要有一丝不苟的干事态度、甘于奉献的付出精神、敢于创新的过人胆识,要保持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多思多谋、高速高效的工作态度,集中精力抓大事、抓急事、抓难事,切实用业务的精通、服务的精准、工作的高效,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做到卓越,进而推动各级各部门优质高效运转。要切实提高决策参谋的能力、综合协调的能力、采集信息的能力,务必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状态、一种思想境界,不做理论上的“盲人”、知识上的“穷人”、行动上的“糊涂人”,而应顺势而为,积极应对,以有为争有位,以有为争发展。要加强队伍的能力和作风建设,工作中务必做到六个“增强”,务必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效率意识。以党建引领机关作风建设,做到既要统筹兼顾,又要分清主次,区别轻重缓急,善于抓重点、抓关键、抓主要矛盾,做到“谋无不当、举必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