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红楼梦文化园》何时对公众开放?

《红楼梦文化园》何时对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3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198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徐** 来信时间:2024-03-23 18:10:58

在网上看到万福村《红楼梦文化园》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并对公众开放,于是,我满怀兴致前去观看,但到达目的地后,只见四处栅栏紧围,没有入口处。 一打听,说暂时并未对公众开放,还说由于资金紧缺,已早已停建。
请问:预计该园何时能竣工并对公众开放?
又:公交金瓯站台靠金瓯一侧的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断电无显示,望修复。

回复单位: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2024-03-25 13:08:05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红楼梦文化园项目的关注,红楼梦文化园项目目前属于再建工程,同步在进行招商,待完成招商立即启动项目运营。

回复单位:宁阳控股集团 回复时间:2024-03-25 13:06:43

网友,您好!经我司排查,金瓯公交站台断电系线路原因导致,我司已安排人员到此处公交站点进行维修,现公交站点显示屏已修复可正常使用。今后我司也将加强对公交站点显示屏的及时维护,为市民乘坐公交车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