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咨询南山街道拆迁区域户籍政策相关问题

咨询南山街道拆迁区域户籍政策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8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4931次
【字体大小:

反映:咨询南山街道拆迁区域户籍政策,包括但不限于迁入、迁出、限制区域等规定。

公安局回复:您好,按照安徽省户政管理规范  第六十三条 〔迁移登记一般情形〕符合以下条件的,可在拟迁入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户口迁移:(一)〔直系亲属投靠迁移〕公民直系亲属之间的迁移包括:夫妻间投靠、子女投靠父母(市外迁入,合肥市仅限未婚子女)、父母投靠子女、未成年子女投靠(外)祖父母(父母均为军人且户口均已注销的)。

根据《宣城市公安局关于规范全市户政业务办理的指导意见》第二章第三条 规范集体土地落户其它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根据兴修水利、城市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需要,发布的控制人口迁移的文件,在文件规定区域内的户籍管理工作从其规定。如果是在征迁范围内,如果市政府有另行规定的,按照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