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本地小企业库招投标的问题

本地小企业库招投标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0 15:22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4141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李** 来信时间:2020-03-09 09:19:56

距上次公共资源交易网吸纳本地小企业入库一年多了,咨询主管部门也不清楚再次招本地小企业入库的时间。现在每个月都有大量的工程项目在库内招标,我们虽然是本地企业,也只能眼巴巴望着,没资格参与。这就体现不出来公正公平的原则。
我在此想问问市领导,小企业库什么时候再次吸纳本地企业进入,如果废除小企业库大概是什么时间。我们期待着参加宁国的建设。

回复单位: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回复时间:2020-03-12 09:37:27

网友,您好: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宁国市公管局近期正积极对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市场主体,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及建议,将及时对限额以下小型工程交易操作规程进行修订,并及时上报市政府及宣城市公管局研定。相关问题请与宁国市公管局交易监管科联系,电话0563-41162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