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关于中小学教材分发的建议

关于中小学教材分发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4:32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2126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胡** 来信时间:2020-02-16 12:40:35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全力抗击疫情,各项举措迅捷、及时、有效。
中小学及时开通空中课堂,真正做到了在家上网课,停课不停学。但是目前大部分孩子都没有教材,孩子们每天都需要安排大量时间使用手机或平板,对孩子们视力发育造成不良影响,为此有部分家长到打印社进行打印,这样一是造成了资源的浪费,二是带来了诸多不可控因素,有潜在隐患。建议各中小学校按年级按班级分批次分时段发放主课教材,发放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和安全防护,领取教材戴口罩戴手套不交谈不停留。
谢谢!

回复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2020-02-18 12:44:43

       由于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时期,我市新华书店暂停对学校的教材发送工作。待疫情缓解后,市教体局将积极与市新华书店联系沟通,采取安全有效措施,将教材送达至各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