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新时代学校路口拥堵问题 !望解决!

发布时间:2021-03-06 19:45责任单位:宁国市公安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新时代学校 由于是寄宿制学校 ,每周五下午4点 00放学 ,接送孩子的车辆路面停了很多很多 ,一条长龙一直排向天桥,另外一条延伸到迎宾路口 ,从大润发出口过来的车辆 ,都要左转向城里方向 ,从城里方向的也要在那个路口掉头接孩子,可以说在那里开车真是寸步难行 ,如果路上一个小的刮碰,就要堵好久,以上所说句句实话 市长可以安排人员现场调查 ,为了解决车辆的正常通行 建议解决方案1,能否和新时代学校进行协商 让他们临时开放学校的停车场地用于家长接送小孩儿或者临时停放 2,能否错时放学30分钟左右放学 3能否在放学期间指派交警指挥交通,确保道路的正常通行 !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公安局 2021-03-10 16:1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1.当事人所反映的放学期间指派交警指挥交通,前期我队已有人员在上放学时提前进入校园周边疏导交通,后期我队也将加派人员,加大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2.我队呼吁广大接送学生家长要做到人等车,而不是车等人,即停即走,同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3.我队建议家长在接送学生上下学时可以选择公交、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教体局 2021-03-10 16: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1.因新时代实验学校校内停车场地有限,无法满足家长停车的需求,同时,大量车辆进入校园,也极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2.新时代实验学校于上学期开始已实行每周五下午错时放学制度,从下午3:30到5:20,分4个时间段放学,以缓解校门口道路拥堵压力。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