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停车位占用整个人行道,行人无法通行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8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位置如图:市政府后的华贝广场南侧人行道上。每次路过这里都只能从非机动车道上绕道,此处停车位白线后只留有一块盲道地砖位置,因为本身白线内的停车位长度只够两厢车长度所以几乎都会往后倒超出占用盲道这仅有一人通过的通道, 你们说这个地方划停车位合理吗?打过12345反映回复说城管说这是华贝广场的免费停车位(事实是收费停车位,不管收费免费都该取缔),说会加强管理。管理有什么用,人家车长不往后还往前伸出去给电瓶车撞吗?就算不超过白线一人通过的空间合理性安全性呢?贴着车屁股走倒车时稍微多倒一点就能把人挤到花坛压扁,所以作为文明城市这种不合理的占用人行道就不应该出现希望立即取缔,还行人路权,保障市民生命安全!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3-11 13: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处产权属于华贝置业,近期自然资源规划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将共同查看、会商,确定整改方案,对占用的人行通道(含盲道)重新施划调整。
回复单位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2021-03-11 13:3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意见如下:1、由住建、规划、交警、城管和华贝物业等单位(或部门)实地查看,重新规划车位,满足人行通道(含盲道)需求,并形成整改方案;2、为确保行人安全,视情安装挡车器;3、由于土地权属属于华贝,车位改造主体为华贝公司。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1-03-11 13: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