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罗***

办理不动房产证

发布时间:2021-02-21 16:18责任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是一名退伍伤残军人,1991年12月份参军入伍,1995年6月份因为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支援地方建设中,被重物砸伤。当时医院诊断为右髋臼骨折左耻骨支骨折,右腰五横突骨折,耻骨联合分离。在部队评为二等乙级伤残,退伍回到地方评为六级伤残1995年12月份退伍回到家乡。1996年六月份分配到粮食局下属企业港口粮食收储公司,2003年由于粮食改革我的组织关系又被转到殷白粮食大库,每个月工资只有六百元,让我再自谋职业。2004年因为我结婚在港口镇买下丁奇云的一套房子(港口镇正街169号),由于当时家庭条件不好,只有房产证过户到我名下土地证没有过户。2015年因我腿部病情加重在市医院检查诊断为右侧股骨陈旧性骨折右髋骨创伤性骨关节病,右侧股骨头坏死,两侧耻骨陈旧性骨折。医院叫我好好休养。2019年病情逐渐恶化,七月份到医院复查,医生诊断为股骨头坏死四期,建议我置换股骨头,需要医药费十万左右。现在我只有将现有住房卖掉,筹钱看病。谁知道现在到自然资源规划局去咨询一下,要交出让金近七万块钱。家里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家属在宁国宁阳学校带小孩上学,没有上班。现在小孩在宁阳学校读初三。
现需要办理房屋不动产证费用太高,家庭经济困难,希望能够减免国土出让金,望市领导能够批准。
申请人:罗爱国
2021年2月20号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1-02-24 09:3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针对您反映国有划拨住宅用地申请保留划拨问题,我局前期已拟定相关办理流程及标准。鉴于你户特殊情况,需经我局集体讨论后,再予以办理。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