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利奇马水毁道路急需修复

发布时间:2021-02-05 22:50责任单位: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致梅林政府、市公路局!多次反映梅林镇梅林村杨家山程家山两个村民组几处路段受2019年8月利奇马台风影响,水毁道路严重,2020年政府修整了至程家山处河堤路基,但泥土便道只能暂时能保证正常生活物资及车辆的通行,不知什么时候能浇筑水泥路面,还有程家山至杨家山仍有多处河提塌方一直没有修复,小车可以艰难通行,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两个村民组里住的都是留守老人,恳请政府尽快派人核实,尽快修复,保证车辆正常通行。能真正保障他们的生活物资及救护车的正常通行,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2021-02-08 13: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的发帖已收悉,据了解,1.2020年已完成程家山村民组路堤、河堤修复。2019810日及202076日水患导致路面及路堤严重损坏,村民无法通行,目前已完成修缮;2.您所反映的路面水泥硬化情况,近两年来,由于洪灾造成我镇大量道路及河堤等基础设施受损,镇党委政府已经尽最大的力量在进行修复,因大量道路水毁严重,截止目前所有灾后重建道路均只对路基进行修复,道路硬化需要大量资金本级财政无力支撑,后期将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复;3.关于杨家山段多处路堤及河堤塌方情况,据了解此道路小型车辆可以通行,我们将持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安排好计划进一步完善各处道路的修复。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8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