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方***

关于金山星河湾消防通道大门封闭锁死的一些问题【消防法相关】

发布时间:2021-02-01 11:59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金山星河湾居民。自入住以来,发现该小区消防通道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封闭通道的大铁门上的三把铁锁早已锈迹斑斑,无人问津已久。
沿着消防通道往内部行走,十余米处,地面标记有“消防通道禁止堵塞”八个大字处,有一“千斤巨石”阻挡正中,除电动车外,无车能从狭窄的道路两侧穿行。
对于此现象,现有一些疑问烦请领导解答、处理。
1、住宅小区的消防通道大门,物业是否有权锁死?
试想一下,如果发生火情,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铁门紧闭,然后联络物业,物业再派人过来开门?且不说这三个锈锁能否打开,这耽误救火的时间。2、住宅小区内部的消防通道,物业是否有权进行堵塞?
——试想一下,如果发生火情,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物业派人顺利开门,然后发现,咳!好家伙,这个大石头挡在中间。而今,临近春节,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我希望:烦请相关单位敦促金山星河湾物业尽快打通小区的生命通道,开放铁门、撤除小区内消防通道拦路石,给小区内居民一个安心、安全的家。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1-02-02 11: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妥善处理此事。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