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尹***

安徽宁国challenge铁人三项赛退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11 11:46责任单位: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也是一名已经报名安徽宁国challenge铁人三项赛参赛选手,2020年因为疫情延时或者取消比赛我们理解,罗特公司也发邮件承诺60天进行统计和退费工作,只是前面邮件还有人回复,后面邮件就石沉大海,如果要延期到明年,不退费也可以,但至少给予一个说明,而不是现在的没有澄清、没有回复、也没有退费。请领导督促该公司尽快办理退费工作。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12-15 09: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自了解到罗特公司逾期未退还报名费问题后,我局立即与罗特公司取得联系,发函督促其立即退费。您反映还未收到退费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将您的名单发送至罗特公司法人代表,要求其立即处理,对方反馈近日完成退费工作。

       罗特公司退费事宜严重影响我市声誉,我们将持续跟进和督促。如对方还未退还报名费,您可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