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凤形公园土地变更为商业用地出让建西津河畔宴会中心是否合法合规?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5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一直期盼宁国凤形公园早日建成,市政府工作报告也连续三年都提到了这项民生工程,23年9月份看到了宁国市生态流域治理项目(一期)--凤形公园项目施工招标计划挂网,范围是自凤形路至宁港路之间。然而24年3月26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宁成交告字[2024]05号 显示,在玉屏路南侧居然还有0.59公顷的商业用地出让了,据说是要建设西津河畔宴会中心,后咨询了规划局,说这块地原来是准备建设幼儿园的,现在要建宴会中心,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一是土地性质变更是否合法合规,不管是原来的公园用地,还是幼儿园教育用地,现在作为商业用地出让,是否合理?二是作为西津河边的一块净土,现在贴着西津河建设商业宴会中心,与生态流域环境治理完全相悖,和周边森林湿地格格不入,对周边居住环境也存在很大影响,是否经过统一规划?第三,凤形公园项目迟迟未公布设计方案和建设进程,何时开始建设?是否需要公示并听取市民意见?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03-28 15: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该商业地块不在规划的凤形公园用地范围内,该地块用地性质符合宁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宁国市FX-05-10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宁国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 2024-03-28 15: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凤形公园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图审,待资金落实后适时启动建设。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6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