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戴***

宁国市城镇及城乡最新基准地价文件(含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技术报告和修正体系)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3责任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您好,我是评估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业务需要,需要获取宁国市城镇及城乡最新基准地价文件(含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技术报告和修正体系)。望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可将相关文件发送于我,邮箱地址:urnot17@foxmail.com。盼回复,感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03-26 16: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宁国市城镇及城乡最新基准地价文件(含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技术报告和修正体系)于人民政府网站均有公布,为方便发帖人查询,现已将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