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华***

关于方胡路兰花岭路段违规违建问题反馈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1 11:57责任单位: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领导好,我是安徽省宣城宁国市胡乐镇霞乡村兰花岭的本地居民。
关于之前反馈的相关问题,您这边给到的办理结果,有一些疑问需反应:
1。我反应:路距离我家房屋实际距离50cm左右,办理结果:后期会有一定距离。疑问:请问后期距离是多少,具体是多少?能否落实《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的“不少于5米“的相关规定?
2.我反应:距离太近具有安全隐患。办理结果:道路两边设置波形防撞护栏,同时将在房屋边护坡上增加挡墙固定,消除安全隐患。疑问:在这么短的距离里,如果车辆发生意外,这个护栏能否确定拦住车辆的冲击,保护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3.我反应:车流量大造成的噪声污染,在这么近的距离怎么解决?办理结果;目前方胡路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施工阶段确实存在一定的噪声影响,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我们已经督促施工单位注意,争取将影响降到最低。疑问:请问后期道路建成之后,完工之后,这个产生的噪音改怎么解决??这么近,附近居民怎么居住?
为了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特来反应投诉该问题,望领导予以重视,事情能够得到解决,还我家人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2024-03-26 14: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1.关于是否能够距离房屋5m以上的问题。目前我们正在修整路基,使道路尽可能与房屋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我们正在与市交运局对接路面建设方案,联系设计单位再次进行现场勘查,对靠内山体进行内挖,同时要求对该段进行受限处理,使最终路面离房屋能够达到5m安全距离。

2.关于防撞护栏是否安全的问题。该项目所有护栏均是设计单位按照现行国家标准设计,能够达到防撞要求。

3.关于施工结束后噪音问题。目前主要噪音来源均为施工时工程车辆造成,我们已经要求施工单位在扫尾工作中通过减速、减少装车量尽可能减少噪音。待道路正式投入运营后市交运主管部门将禁止工程车辆进入该条道路,噪音问题将会得到消除。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4-03-26 16:0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交运局高度重视,将会同胡乐镇进行实地勘察,积极妥善解决反映问题。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