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商家虚假宣传无糖山核桃

发布时间:2024-03-19 12:01责任单位: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商家在淘宝平台宣传无糖山核桃,本人收到货后发现产品上面没有糖的成分含量。本人认为该产品违反食品国家标准《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4.1.4.2规定,如果在食品的标签上特别强调一种或多种配料或成分的含量较低或无时,应标示所强调配料或成分在成品中的含量。该产品并未标注其糖含量;并在实物包装上、网页标题及产品详情参数中强调写明:无糖。该商家虚假宣传,诱导特殊人群消费,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财产权。本人进行实名投诉举报,要求工商对商家进行查处,并依法赔偿赔偿消费者以解决此问题。商家名称:宁国市牛食粑土特产经营部 商家地址:宁国市仙霞北路中雅滨江御城B区7幢1-803室 t淘宝订单编号:3815838074520261034
回复单位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2024-03-22 08:4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局于2024年3月21日对该网店进行核查,核查发现该网页链接展示了多种口味、多种品种、多种规格的产品,但在顾客选购相应产品时网页会显示相应的产品类型和规格,根据投诉人所提供的发货页截图及收到的产品照片,均显示投诉人所购买的是奶油味的山核桃,并非投诉人所述的无糖款产品。

如投诉人有其他投诉举报诉求,请投诉人通过12315投诉电话或网络平台进行投诉举报,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局受理、回复。

联系人:王诤,联系电话:0563-4173109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