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宁***

什么是中标贷?

发布时间:2024-03-05 15:51责任单位: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信件来源:咨询建议


什么是中标贷?

回复单位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2024-03-05 15:5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中标贷”金融服务,是市公管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市公管局积极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会同人民银行等单位推动“中标贷”金融服务落地实施。“中标贷”的推出,为中标企业开辟了融资“快车道”,企业凭借所中标的项目合同和招标人应付的工程款作为质押,即可申请“中标贷”。与传统中小企业贷款产品相比,“中标贷”具有高额度、广覆盖、无抵押等特点,实现了企业与金融服务机构共赢的发展模式。



政策咨询联系方式:市数据资源局(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63—4116281,欢迎垂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