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宁***

请问中小微企业满足什么条件可以入驻我省的“徽采云”电子卖场(新版“徽采商城”)?

发布时间:2023-08-21 09:09责任单位: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信件来源:咨询建议
请问中小微企业满足什么条件可以入驻我省的“徽采云”电子卖场(新版“徽采商城”)?
回复单位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2023-08-21 09:1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新版“徽采商城”),由安徽省财政厅统一建设,在全省范围内应用。该卖场含“网上超市”“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等多个场馆。入驻商品品目涵盖: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灯具商品、机电设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家具用具、教学科研、劳动保护用品、日用百货、生活电器、食品饮料、数码设备、体育用品、五金工具、专用设备等。

  新版“徽采商城”采用承诺制向供应商开放入驻,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随时申请: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的供应及实施能力;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四)在销售区划内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

  (五)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六)承诺满足《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供应商承诺书》要求。

  本电子卖场允许符合本条第(三)(四)(五)款的个体工商户申请入驻。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