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杨***

宁国翰林学府物业不作为

发布时间:2022-11-14 13:41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领导你好,我是宁国翰林学府的一位业主。很多问题多次反映到物业,没有得到解决。现在投诉情况如下:
1、非机动车道到地下车库路段,太过陡峭,对于电动车入地库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多次反映到物业,没有解决。下雨下雪,路面上冻,业主都反映不敢骑车下去,非常危险。
2、已经入冬,现在多雨雪天,小区地面上电动车停放位,没有雨棚,也没有充电桩,多次反映到物业没有得到解决。
3、地下车库没有信号,充电非常不便。小区门卫室边上有充电桩,但是没有雨棚,雨雪天充电有非常大的危险系数。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11-17 15: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地下车库路段陡峭和电瓶车车棚问题。翰林学府开发商根据小区规划方案和设计图纸完成小区建设,物业公司无权改变规划设计;

2.电瓶车充电桩问题。物业公司已在小区门口安装电瓶车充电桩,便于业主在地面充电;

3.地下车库信号问题。开发商去年已向三家运营商报告相关计划,目前运营商已同意安装,需排队等待施工。

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2-11-17 15: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依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JGJ100-2015),该小区非机动车库坡道符合要求。

2.该小区已完成规划验收,根据《民法典》和《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及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要求,增设停车棚等应当由业主共同决定,需符合“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2/3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2/3以上的业主同意”,向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报备。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