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郭***

请求有关部门牵头更换星河湾小区投币电瓶车充电桩

发布时间:2022-06-14 11:18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星河湾小区至今还是使用的投一元硬币的电瓶车充电桩,非常不方便。现在宁国市很多小区包括老旧小区改造的都使用微信充值的扫码充电桩了,星河湾小区每次都是需要居民去找硬币才能充电,非常的麻烦,而且充电投币只能充5个小时,市区微信扫码的都能一次性充满了。请求有关部门牵头更换星河湾小区投币电瓶车充电桩,谢谢!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6-15 08: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经了解,星河湾小区电动车充电设备由小区业委会组织安装的,您所反映的问题小区物业公司已向业委会反映过。业委会已对小区电瓶车充电桩正在进行整改,更换成扫码、投币两用机,现已经换了三部,其他的小区业委会将会陆续更换。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