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安家补贴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6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根据《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举措的通知》第二十一条:加强职工住房、医疗等保障。高校毕业生来宁国就业人员(2020年以来取得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院校)、外来就业人员(非宁国市户籍),与我市就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2022年度在我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3个月,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含公寓),以家庭为单位,按所购房屋面积给予 500 元/平方米一次性安家补贴。
有两点想要咨询:1、文件所说的安家补贴并非人才引进的安家补贴,与就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这个就业单位指哪些单位。2、该文件的印发日期是2022年6月2号,在文件印发前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是否可以享受安家补贴。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6-13 17: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请与房管中心市场科(4033020)联系,就具体事项给予解释答复。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