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邓***

房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08 12:09责任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邓支全,家住宁国市中溪镇中田村里章二组村民,由于去年修建高速,高速隧道采取火药炸隧道,使我家房屋承重墙以及各处墙体严重开裂,已成危房,无法居住,去年12月份村里搭建临时安置房,全家搬出,现在房屋面临倒塌,家里老人在老房边安置房居住,安全问题无法保障,现高速项目部对我房屋赔付一万元人民币,老房子被隧道施工炸坏,已经成为危房,赔付一万元让我们如何建房,农村出身贫苦何以承担重新盖房的能力,当时临时搭建安置房的地方是我家的地,挖掉茶叶,山核桃树才有地方搭建安置房的,由于搭建安置房做地坪,混凝土搅拌车太重,压坏我家多年前自己修建的地坪道路一条,房屋已经严重至极,问题已经拖至一年之久,等来的结果却是赔付一万元,那么请问这一万元怎么能赔付挖掉自己的地搭建安置房?茶叶?山核桃树?房屋?道路?期盼政府的领导给予解决现在的问题,保障农民的自身权益得到保障,希望政府合理解决我现有问题。
回复单位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2022-06-10 16: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宁安高速项目建设的理解和支持,高速项目建设对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的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高速建设单位已聘请评估机构开展两次现场评估。目前没有开展评估协调也没有给予补偿。针对其反应的房屋震损问题,镇、村已给其建设三间过渡房解决其住房困难。中溪镇拟于近期召开相关村民组村民代表会,就前期房屋震损第三方评估结果进行会商,积极与高速项目部进行协调,并及时告知群众关心事项的办理进度。
回复单位 宁国市交运局 2022-06-10 16:0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目前,属地政府正在积极落实投诉反映的问题。高指办将积极对接中溪镇、项目办及施工单位协调问题化解工作。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