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7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表弟最近要毕业了,很是纠结,问他原因是因为他需要考虑毕业买房的问题,但是如果他回宁国上班,就必须要在城里买房,他是农村的,也没地方住,可是买房没有任何补贴,假设他和他室友(泾县人)都来宁国上班,他室友就有,他没有。但是如果他去泾县上班,同理他就可以获得泾县的购房补贴。这个政策,是不是有漏洞,我们本市的高校毕业生难道不是人才吗?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这样虽然能吸引部分外来毕业生,可本土的毕业生也会被外地的吸引走啊。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6-09 15:3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市特殊人才以及就业购房补贴相关政策请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563-4033020。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