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林***

南门山岗,南小东巷住宅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04 11:06责任单位: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市领导您好!
近年来,宁国住宅整体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可是南门山岗南小东巷处成为一个市中心脏乱差的地带。具体情况:房屋年限均达到30年以上,房屋质量存在隐患;排水管道没有,污水横流;道路狭窄,车辆无法进入;燃气管道不通;杂草丛生,垃圾遍地。请问下,如此环境怎么符合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恳请市有关领导关注,尽快解决。
回复单位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2022-06-07 16:0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该区域环境卫生的关心和关注。该处为背街小巷,巷道较窄,房屋建筑年限较长,南河社区工作人员近期正在对该区域房屋情况进行摸排上报,南小东巷前几年已进行过背街小巷改造。5月底,社区对上协调,对南小东巷污水管道进行了一次疏通,燃气管道大家可以到燃气公司进行申请。下一步,我社区将联合联点共建单位对该路段的杂草和环境卫生进行再次整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