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关于残疾人的补助

发布时间:2022-01-14 22:43责任单位: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我是一名六级精神残疾军人,请问是否可以申请重残无业人员补贴和低保?
回复单位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2022-01-17 15:2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甲路政府已收悉,经过了解,您已经纳入我镇伤残人员并造册发钱,对于是否符合低保条件,需要您到甲路政府民政所申请。
回复单位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01-17 18: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局已严格按政策法规落实该同志相关残疾军人待遇并持续关注该同志生活方面的困难。无业人员补贴和低保事项请向人社和民政部门咨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联系方式:0563-4022870。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