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宁国市青龙西路玫瑰园小区售楼中心诈骗老百姓血汗钱

发布时间:2022-01-02 23:47责任单位: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本人于2020年12月7日在玫瑰园销售中心全款购买玫瑰园商铺3栋-2005商业门面房楼下一套,事情原委这样:当初购买时因为我买的是楼下并没有买楼上,去开发商手里买房开发商也答应我买楼下并口口声声给我保证手续齐全,钱付清给我办理房产手续,时至今日(2022年1月2日)已经一年什么都没有办理,虚假销售,就连一个正式合同都没有签,就单单一个协议合同和一个付款收据,其次中间有很多次询问办理手续开发商每次都是各种理由推脱,后来经过我多方了解得知,1.由于开发商自己国家税款40多万没交,税务把票停了,2.根据规划设计、施工结构相关技术规范和不动产登记细则规定,以上房产无法分别登记,开发商不得单独销售。(上述前期购买前开发商并未告知)一直催促交钱, (2021年9.30号-2020年12.31日)开发商老总亲自给我签署一份协议,年底12.31日前给我办理好,至今协议到期,一直不履行协议约定、开发商一直推卸责任的态度不闻不问、态度恶劣、、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总是说过两天、过两天已经不知道给了多少个两天了,简直不可理喻。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1-06 09: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知悉,经调查,开发企业暂未为业主办理玫瑰园小区负2005门面不动产登记。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协调处理,开发企业已与业主达成一致,并签署调解协议。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