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苏小区门口私设路障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28 09:46责任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我是宁国市西津街道苏堤春晓小区的一名业主,看到周围小区如宁阳学府小区商铺门口的公共停车位都是免费的,然后再来看本小区商铺门口、大门口也是同样的有空地,可以供公众停车,可是很奇怪的是为啥不用来划作公共停车位反而设立路障造成资源浪费,很好奇那块土地所有权使用权是谁的?设立路障的又是谁?向请有关部门调查此事,如果可以尽量让利于民。
回复单位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2021-12-01 10: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经核,苏提春晓停车位数量满足已批准规划设计方案要求,您提出的“商铺门口空地”一部分为非机动车停车位区域,另一部分为市政人行通道空间。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