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曹***

征求意见真的只是走个流程、走过场吗?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4责任单位:国投公司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国投公司领导,您好!
感谢贵公司的回复。公交车出行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好事,贵公司也是想把好事办好,才会发布《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征求意见稿》征询市民意见和建议。详情见媒体平台(宁国论坛 https://www.ngbbs.cn/thread-3429072-1-1.html)。既然是征求意见,而从媒体平台中看到的是,大家一边倒地认为2路车路线不必更改,个人觉得就应该尊重众人的意见,因为公交车就是为了便利老百姓的出行需求。如果一边倒的意见仍然得不到尊重,以其他理由而强行更改2路车的路线,那征求意见还有什么意义呢?可是有人回复“征求意见只是走个流程、走过场”,让人不解。希望贵公司从把好事办好的初衷出发,从大多数老百姓的出行需要出发,考虑众人的意见。再次感谢!
回复单位 国投公司 2021-11-29 16:1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2路公交车维持原路线不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司目前已根据线网优化方案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城市公交线网优化初步方案进行了相关调整,对公交2路的原调整方案进行的修改,维持原公交线路不变。感谢您对宁国城市公交的关注。

网友评论

本人对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



本人评论:

看不清?换一张

(您还可以输入800  只能评论已办结的信件)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