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站征集

面向社会征集2021年改革建议,邀请您建言献策!

征集部门:宁国市市委改革办 征集开始日期:2021-01-22 09:06 征集结束日期:2021-02-05 17:3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共同推进改革创新的智慧,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事项建议,具体方式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月22日—2月5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内容包括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行政审批、便民服务、营商环境、环境治理、公共教育、卫生医疗、文化体育、交通出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城市管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
  市民群众提出的改革思路建议,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完成并见效。
  三、征集方式
  1.在文末留言区留言。
  2.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建议,邮箱地址:ngswsgb@163.com。
  3.通过信件方式寄送建议,邮寄地址为宁国市市委政府大楼6楼,市委改革办,邮编242300。
  留言、来信、电子邮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方便后续联系。
  四、活动奖励
  在收集的合理改革建议中,选择一定数量给予100元通讯费奖励,被纳入我市2021年度改革事项的建议奖励300元通讯费。


中共宁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网友留言

  • 【程***】( 2021/01/31 12:26:47 )
    关于在港口镇合适区域存留高铁物流货场的建议:一、高铁物流今后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物流形式,对于宁国这样一个无航空物流、无水运物流的山区县城发展来说,富有战略意义;二、国铁集团已经实验成功高铁货运列车,由此可见高铁物流行业发展就在眼前了;三、杭州市今年的规划布局是有意将杭州市的货运站外迁,其西部的外迁地区最佳选择是临安区,且杭州市倾向于将宣杭城际铁路规划为客货两用铁路。所以,宁国市政府及早向铁路部门申请预留宁国港口高铁物流货场线路,就显得尤为必要,即使港口不太可能,也要联络宣州区,争取在黄渡杨林村设置高铁物流货场,也能方便宁国市、宣州区、泾县、广德。
  • 【程***】( 2021/01/27 04:11:42 )
    便民服务:建议1、进一步降低宁国市三家机动车检测公司收费标准,充分市场化竞争,减轻车主检测成本,目前宁国检测费用比周边贵100元左右,服务质量、态度也跟不上,宁国论坛上车主抱怨较大。 公共教育 : 建议2、在公办幼儿园普遍设立托儿班,或者政策鼓励更多普惠型私立幼儿园设立托儿班,目前只有少量私立幼儿园有托儿班,费用又贵,双职工家庭只能依靠父母带小孩至3周岁,对单亲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更有压力。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