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身份 公民 信息是否公开 公开
姓名 刘** 工作单位 中********
证件名称 居民身份证 证件号码 430********
电子邮箱 122******** 邮政编码 430********
联系电话 151******** 传真 027********
联系地址 湖********
申请日期 2018-08-15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因研究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意见》的规定,现依法向贵市申请以下数据: (1)2013-2017年全市地方政府债务决算数据。具体包括:政府负有偿还责任的债务(区分一般债务和专项债务)余额、债务限额(区分一般债务和专项债务)、政府负有担保责任的债务余额、政府负有一定救助责任的债务余额、当年债务(区分一般债务和专项债务)收入、当年到期偿还债务本金、当年债务利息; (2)2010—2017年全市四本决算数据。具体包括:公共财政收支决算表、公共财政转移性收支决算表、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表、国有资本经营收入决算、社会保险基金收支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功能分类明细表; (3)2010-2017年全市一般公共收支决算平衡表明细; (4)2013—2017年全市三公经费决算表; (5)2010—2017年全市绩效预算开始实施时间及各年度情况报告; (6)2010-2017年全市财政决算情况报告; (7)2010-2017年全市财政供养人口。
所需信息的用途 学术研究用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是否办理 已办理 回复部门
回复类型 同意公开 回复时间
回复内容 我单位于 2018 年8月17日受理了你(单位)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经查,你(单位)申请获取的信息属于公开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一款“属于公开范围的,应当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和途径”,我局于2018年8月27日已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告知书发送至你的邮箱;8月27日预算局已经跟你联系并按你的要求将要公开的信息发送到你指定的信箱,请您注意查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