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财政专项资金> 管理和使用情况>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11-00018 组配分类: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墩镇开展“一事一议”项目验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6 发布日期: 2019-11-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11-00018
组配分类: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墩镇开展“一事一议”项目验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6
发布日期: 2019-11-06
宁墩镇开展“一事一议”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4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宁墩镇财政所联合镇人大、镇纪检部门工作人员组成项目验收组,对2019年度宁墩镇双川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开展全面检查验收工作。

验收组到双川村实地查看“一事一议”项目,并比对施工合同、预算书采取现场实际测量,对道路建设长度、宽度等项目进行逐一检查、记录。验收组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通过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

附近村民纷纷夸赞:“这条路未硬化以前,路况不好,下雨天时常泥泞不堪,我们出现非常困难。如今路好了,出现也方便了,真心感谢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