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办理制度与总体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453 组配分类: 办理制度与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2 发布日期: 2019-10-22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议案建议第四督查组对城建环资工委联系部门办理议案建议的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第四督查组全体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承办单位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督察组成员及人大代表进行了评议。
  督察组对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强调,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体现了人民群众的心愿和呼声,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通过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推动和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要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创新办理方式,对于代表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去研究处理,并一一地回复代表,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要加强与代表联系,定期开展回访,提高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满意率,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从注重办理向注重落实转变,从注重答复向注重改进工作转变,推动办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