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机构职能>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401-00026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市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2 发布日期: 2024-01-1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401-00026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市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2
发布日期: 2024-01-12
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1-12 00:00 来源: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工作职能

  (一)宣传贯彻国家、省、宣城市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

  (二)研究制定全市供销合作联合社的发展规划,指导供销社发展农村产业化合作经济组织建设。

  (三)负责本系统化肥、蚕茧、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的经营管理和协调。

  (四)依据国务院政策规定,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和省政府规定的烟花爆竹经营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

  (五)指导全市供销社体质改革,坚持开放办社,协调供销社与不同类型的合作组织之间的关系,促进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

  (六)协调有关部门的关系,促进城乡物资交流。

  (七)监管本级供销社社有资产,并使其保值增值,对直属企业单位履行出资人的职责。

  (八)加快“新网工程”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

  (九)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协助领导抓好日常管理工作;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公文的处理及网站的更新;协助党支部抓好党务及全社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机关行政管理内部安全和机关考勤工作;接待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机关会务、信息的传递工作;负责人民来信来访的接待和承办;做好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本系统普法、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工作。
    (二)财审科。
    负责本系统改制企业的财务检查、监督、指导,会同中介机构搞好企业改制的审计、评估工作;帮助指导改制后新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搞好财务监督和财务管理;指导下属企业协调与有关部门的关系;完成市社机关的财务管理和本系统的财务报表。
    (三)综合业务科。
    协助有关部门执行行业管理的方针、政策;参与农业化和社会化服务;协助有关部门开发新项目,组织科技培训,建立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为农民提供农业开发和农副产品加工销售信息;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三、办公地址:宁国市津河东路兴美商贸中心1号楼112室

  四、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五、联系方式:联系电话  4022163;  邮编:242300

  六、负责人姓名: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