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1801-0002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改办〔2017〕32号
生成日期: 2017-04-27 发布日期: 2017-04-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1801-0002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发改办〔2017〕32号
生成日期: 2017-04-27
发布日期: 2017-04-27
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章新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制定通航产业相关支持扶持政策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的重要支撑,根据《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计划〉的通知》(皖发〔2015〕13号)精神,安徽省编制了《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征求意见稿)》未纳入“安徽青龙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用航空服务体系建设(二期)”,宁国市发改委通过对上协调争取,提出将“安徽青龙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用航空服务体系建设(二期)”纳入《规划》,并获得采纳。

  为合理安排我省未来十五年航空产业发展布局规划,《安徽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2016-2030年)》正在编制当中,目前正处于征求意见稿阶段,根据初步安排,我市宁国青龙湾通用机场已被纳入规划,性质为改扩建,安排时间节点为2016年—2020年。

  宁国青龙湾通用机场一期已建成,在我省处于先入态势,我市将根据安徽省航空产业规划相关要求,结合本地特色,参照苏浙等地,特别是毗邻我市的浙江省安吉县出台的通用航空产业相关政策,尽快出台关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指导政策、资金补助办法等,加大对我市通用航空产业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机场二期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2017年6月27日

 

 

  (联系人:钟 钊   联系电话:401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