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统计局> 普查专栏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1904-00022 组配分类: 普查专栏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经普办召开重点区域经济普查会商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0 发布日期: 2019-03-20
宁国市经普办召开重点区域经济普查会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 来源:宁国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经普”已进入倒计时,为全面完成普查登记攻坚工作,3月20日,宁国市召开经济普查会商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李军主持,我市重点街道分管领导、经普办负责人及市经普办联系片区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宣城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通报了宣城市分县市个体户抽样调查情况、主要经济指标等数据,反馈目前我市经济普查数据存在的问题。随后三个街道分别汇报了分行业部门协查和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各分管负责人和市经普办共同会商分析了重点区域经济普查需解决的重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李军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业务跟踪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充分发挥纵横联动的良好工作机制,形成强大的普查合力;三是突出“三个重点”做好登记工作,确保四经普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