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404-0009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弘扬敬老美德、汇聚关爱善行活动走进中溪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404-0009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弘扬敬老美德、汇聚关爱善行活动走进中溪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5
发布日期: 2024-04-15
弘扬敬老美德、汇聚关爱善行活动走进中溪镇
发布时间:2024-04-15 10:52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宁国市百花艺术团前往中溪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精彩的演出。

宁国市百花艺术团给老人表演了葫芦丝合奏《映山红》《侗乡之夜》、独唱《爸》、童声合唱《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

歌舞表演结束后,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宁国市百花艺术团的爱心人士们一起为老人包饺子,老人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四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时间转瞬即逝,留影过后,宁国市百花艺术团与中溪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中溪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接下来,中溪镇养老服务中心将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让“爱老之风”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