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4-0003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7 发布日期: 2024-04-1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404-0003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17
发布日期: 2024-04-17
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8:12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农业农村局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保密教育片,引导机关干部积极践行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活动期间,在单位办公楼大厅显示屏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和海报,并积极通过“宁国农业农村”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宣传。

在市图书馆,悬挂宣传横幅并发放宣传手册,在村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维护国家安全基本意义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法律后果,介绍公民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依托典型案例,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通讯员:袁长梦云